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电脑篇~ying*你一定要看得!

今天我“超早“起身的~

然后就煮东西吃咯

我煮了爱心意大利面和orange juice


哈哈~超好吃的哦~(众人:自恋狂!)

最近一直搅果汁喝!因为可以养颜美容~xixi

玩电脑时间到!。。。hoho

然后就按电脑咯

怎知道那个power的件坏了哦

还以为不能玩的~

不过经过我这个超级无敌聪明的少女

这样一按就好了~

不过也要拿去给修理的人修一修

这件事的最该祸首就是。。。哒当哒当

。。。。。。。。。。。。。。。。。。。。。。。。。。。。。。。。


。。。。。。。。。。。。。。。。。。。。。。。。。。。。。。。

没有的。。因为你们都没有拍手~

他就是我的尾舅咯!

每天跟我抢电脑~还弄坏

讨厌ing

我总于知道美莹的感受叻

因为他哥哥的女朋友每天跟她抢电脑嘛~

美莹我们同甘共苦丫~hohoho

kakaxxxxx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