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bABE DOLL

啦啦啦~~~
好想回去童年的时光哦
因为童年不必烦东烦西的。。。。

妈咪去澳门的第一天,

我跟妹妹就去公公家住

由于没有东东做就跟妹妹一起玩babi doll

一听就知道我很幼稚吧^^

因为我表弟看到时他讲酱大还要玩~可是我觉得不会咯

纳闷ING

因为我从小玩到大的~hoho

我有超多babi doll的我有5间屋子,30++的衣服,10++的首饰。。。还有很多

里面的钱加起来应该很多吧!

但是现在我要给人家了~因为没有设么玩

超不舍得的!呜呜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