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dinner

昨天去dinner 咯^^几开心一下的~

因为差不多有一年多没有去了~

那间餐厅叫富临门Marco polo



它滴摆设很美呐!新粮也很美哦

新粮是我二嫂的妹妹*

一开始的时候,全部关灯。。。


然后厨师n waiter拿着菜fashion show咯~hoho

那个厨师现场煮东西咯~他不怕的么酱多人看着?

是我的话我肯定不敢的咯



然后就吃东西咯~

吃到一半我的舅舅看到刚才的厨师穿上西装

很像是管理人酱哒。。难道他一个人做俩个工?

不错不错~有钱途^^嘻嘻

11点多就回家咯!!Sayonara
妈咪跟妹妹
偶的样子超丑的
在厕所篇。。。



回到家就一直跟妹妹自拍咯




自拍到一半妈咪拿冷衣给我们看


看美不美哦。。。

因为他要去澳门了~

他也叫我们穿上去拍照哦

然后妈咪给我一个电话iphone的

它是粉红色的~

哈哈~超开心的~

因为我有俩个电话啦~hoho



但是没有sim card。。。

我想买016的~

因为babes们都是016

但是不懂妈咪给不给

haiz~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笑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