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又ROLLER~HOHO

昨天去了roller~hoho

好久没去咯!4个月没有去了

本来10月有去的~都是那个学校咯补社么鬼课~

害我不可以去!

这次去我又要戴眼镜因为妈咪不给我带

12++做我妈咪干哥的车去

因为他儿子有去嘛~所以就顺便载我们去咯~

1++到那边~

到了那边babe le就去换裤子~因为她妈咪不给她穿短裤嘛

他就来这里换咯~我妈咪也是不给我穿~怕被人强奸哦

她其实不用怕的咯~我的脸就是我最佳的武器嘛

过后就哗哗哗咯~

赋承跟我舅舅找他们的朋友滑咯

他们的朋友全部好高咯~超喜欢高又白的男生

但是里面没有一个喜欢啦!

那时我跟babe le滑到一半我舅突然抓我手。。。

滑快快哦~babe le突然放手害我怕到






我舅的表妹也跟我玩火车但是我不会。。

他就拉我的手滑咯

过后看到一个男生穿全身白的~帅到~~~

滑到5点就回家因为babe le的妈咪要他早回~

我们做巴士回咯~在巴士我就脱假睫毛咯

因为等下要去跳LATIN嘛

我舅舅就以为我哭就讲不要为那些男生而哭

过后我舅舅,赋承还有我舅的表妹就讲我看靓仔

因为我一直看外面不要理他们~

5++就到steven coner等我姨婆载我

看到WCG有中华的人咯~

看到XXX的朋友哦~幸好XXX没有在那边

不然我不懂要怎样办

*4那天看到XXX在genting  klang那边~穿全身白色的

超帅的~幸好他没有看到我咯

6++姨婆来载我了

舅,赋承和舅表妹就去打机咯

那天没有跌倒只是生水泡~动到水痛到

只是拍到一张因为电话放在LOCK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