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6, 2009

ponteng???

星期一。。有很多老师没有来~哈哈
超爽的!!可是我和babies们被写ponteng哦
臭老师。。来啦一对一~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班叫2j班的
有一位代课老师来代课,一来就找男生讲话
过后不懂做么出去了
我和朋友就出去上厕所~不是不是是洗手间(因为我看小说讲淑女不可以讲厕所滴。。哈哈^^其实我也不是淑女)
过后回班,另一个在班的babies讲我们被写ponteng哦~
算了~反正我有100分给他扣。。。我的一个babies就很怕咯~我就一直安慰他。。因为我不喜欢看别人伤心和生气的样子
可是心里、有一点怕的~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