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星期二~

星期二,是我们班去学校上课~
haiz..去到学校,看到很少人去哦
早知道不要去~
那天我们班才有20个人去~然后老师就很少教课咯
去电脑室时,我关掉一班要考pmr的班~给老师看到他讲我咯~
哈哈。。。手多~
电脑节时,老师给我门上网
我上msn时,园健就找我~还以为设么事
原来他拜托我做一点事~
过后我又玩玩在班上上网的人跟他们讲hi
haiz..谁叫我讲热情,有礼貌。。哈哈
过后就cut cut cut 啦~
不讲了~哈哈。。懒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