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8, 2012

(有一条路叫做“为了钱”)——21岁企业家的名言,觉得有意识就写在这里提醒自己=]

有一条路叫做“为了钱”
多少人走了一辈子都走不完
多少人半途就阵亡了

为什么?原因非常多
笼统的来做个释义

这条路上的人有几种
他们渴望用最快的方式走完
他们仅希望安稳的走一辈子
他们自以为是的绕了所谓捷

其实你可以安全的驾驶
技巧性地避开每一个障碍
没车的时候继续加速
警察在前方就稍微遵守

最快的方式?
这通常严重车祸

安稳的走一辈子?这非常安全
不过我想前往另条平坦宽阔的道路

自以为是的绕了所谓捷?
简单来说,你有一部好车,一身伎俩
不过你的方式错了

如何才能走向成功?
对我来说,那是随时将自己归零
对我来说,那是集百家之长于一身
对我来说,其实不过是每天痛骂自己反省自己

如果今天你有空闲却还未成功
我建议你坐下来思考自己是否有未完成
思考自己该如何完成

白日梦可以发
发完了就必须问自己如何去成真
让白日梦在你的生命里成真吧!
或许您会说,我不会!

你生出来会走路么?不会
你生出来就会说话?不会
现在你都会了
那现在还有什么能不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