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9, 2012

sry for the person YESTERDAY i scold=[



对不起,那个我昨天骂的那个人。

虽然我不懂是谁,但我猜到是谁了

原来你之前跟我妈妈说我facebook和blog因为你要帮我跟妈妈求情

之前跟妈妈吵到妈妈不理我那次

谢谢你
 
不是因为你妈妈就不会原谅我
 
不是你我就不会在觉得没有人要我而哭,伤心
 
原谅我的直言,我说话都是直直出的,没有想过
 
因为昨天我真得很生气
 
我不喜欢人家把我的隐私说出来给别人听的尤其是blog,尤其是给家人懂
 
除非是我自己说
 
所以我的facebook都不加家人,blog都不给家人看
 
因为我会害羞,不敢表达自己的感受
 
只有在facebook,blog,我才可以毫不保留的乱乱写写,
 
也是真正的我。
 
面对人我不敢表达,只有一个人是我能勇敢的在他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的人——嘉乐
 
她就像我姐姐一样,也只有她了解我的性格,可能比我妈妈了解的多
 
我不善于表达,因为有时我的话会让人误会
 
就像刚刚我又跟妈妈吵架
 
她买搽脸的东西给我,RM300++
 
我怕她用太多钱在我身上,自己没有享受到
 
因为那些钱都是他洗了很多个头赚回来的
 
我就说:不要浪费钱,给我钱自己买还好过。
 
他是跟别人买的,所以我又说:你问看那个AUNTIE可以退货没有
 
我会那样说,因为我买东西都不会买那么贵的
 
我是为了妈妈想
 
但却给她想成我不喜欢她买东西给我而骂她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识
 
妈妈说她每次骂我,我都会哭因为我不是那个意识。真的。
 
我说话得罪人,我承认。
 
就像现在,我得罪了那个帮我的好心人
 
对不起
 
我深感抱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