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go out again~~~

星期五是假期~♥wulala~

跟miin ,xiao co,shan ni,meimei,cristal..........

他们七早八早就出去料

约好10点出去的~~

我就8.30起床咯

起床料就摸摸摸

最火滚得是哪个假睫毛和隐形眼镜

在弄的时候~又很急~miin一直sms来

10++我终于很成功的去集合了

去得时候我怎个用飞的

又穿高跟鞋哦~去到还要爬天桥

看到酱多靓仔靓女的阶梯跟我打招呼

我怎个人差点晕掉@@

去到bus stop我的脚很幸运的脱皮了~痛苦ing

过后又下错站~OMG~我可爱的脚~下世在见

走到MOnoral站我的汗在唱爱的抱抱
(du du du du lu du du=di du di du di di du歌声VS汗声)

在那边看到很多chung hwa do~

去到那边买电影票~

人多到可以看演唱会料111

我们看那个♥ 滿城熱戀熱辣辣~

xiao co去买票~我们在starbuck喝茶

偶没有喝~在那边自恋
然后就去走走咯~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去eat like pizza like tat d mum mum♥

jz drink things cos no hungry~

use miin d yan jin photo~
看到XXX在丁丁场~超excite

他也对我笑~

哈哈~

4++去看戏咯

6++出来料

就去toilet咯~去到那边

我的第二个脚也脱皮料~
唔唔唔唔唔
然后去吃oldtown
那个♥ 滿城熱戀熱辣辣不好看得直是浪漫~
如果有人酱对我~我一定会lam上他的♥
7++就去补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到你从酱高跑下来~为了只是叫我上去
那一刻我真得很感动♥
又看到你失落的背影~我觉得对不起你
如果我妈妈给我拍托我一定不会将对你的。。。

0 comments: